2018年9月24日星期一

威哥推电影:《特工 공작》

공작
(取自豆瓣电影

要忠于政府?还是忠于人民?

剧情:

故事背景为1990年代中期的朝鲜半岛,改编自韩国国家安全企划部的情报员“黑金星”的真实故事。剧中主角伪装成商人与朝鲜进行商业交易,借此渗透至各军事单位打探情报,却陷入两国权力高层之间的恐怖斗争。(取自维基百科


精彩台词:


“反正不论是你还是我,都是为了祖国而工作的,我也没有任何私人感情。”举枪,“一路走好。如此一来我可以保证朴先生一家人的安全。”

“就像处长只有一个祖国一样,我也只有一个祖国,相信你会保证我家人的安全。”(闭眼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《脱壳》

不可改变的 那就接受   拥有曙光的 那就创造奇迹   用力的呐喊 如猛兽乱冲乱撞   我们在这里 看到了彼此 无助 挣扎 抓狂   时间逼着我们成长 周围逼着我们往前冲   没有停下脚步喘息的空间       哪天 我们牵...